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韩航空与文莱皇家航空启动代码共享伙伴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19-09-20 08:3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韩航空和文莱皇家航空宣布自 9 月 4 日起启动代码共享伙伴关系,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购买大韩航空航班号的乘客,将有机会乘坐文莱皇家航空公司的某航班出行。大韩航空和文莱皇家航空的此次合作,使资源更加优化利用。

大韩航空和文莱皇家航空

  文莱皇家航空公司简称文莱航空,为文莱达鲁萨兰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国营的国际航空公司,机身上绘有文莱国旗。文莱航空创立于1974年11月18日,基地位于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以北的文莱国际机场。

  这几年,航空公司在代码共享上的合作进一步深入,有的航空公司甚至突破了“只和同一个联盟内航空公司合作”的界线,和更多航空公司推出代码共享合作。所谓代码共享,简单来说就是一家航空公司同时运营另一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比如A航空公司的一个航班,在B航空公司的渠道也能预订到,但显示的却是B航空公司的航班号,实际上乘坐的还是A航空公司的航班,这样A和B的航班就是代码共享航班。

  代码共享协议使航空公司能够以自己的航班号在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上进行营销服务。通过这次的新协议,大韩航空将作为营销运营公司,以其自己的航班号,出售文莱皇家航空公司的仁川——文莱航线上的座位,而无需直接启动相应航线。仁川——文莱航线每周运营四次(周二/周四/周五/周日),届时乘客可通过购买大韩航空的航班号,体验到文莱皇家航空的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大韩航空预订航班的旅客可享受航空公司的便捷预订和机票服务,同时在其常旅客计划 SKYPASS 上累积里程。

大韩航空竭诚为您服务

  大韩航空目前已与 35 家航空公司签订了代码共享协议,其中包括天合联盟成员,如达美航空公司和法国航空公司等优质航空公司,共计 950 条航线。通过不断扩大代码共享协议,大韩航空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多样的时间表和出行选择,为乘客带来更加优质和满意服务。

*自 2019 年 9 月 4 日​起生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