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心班组组织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纪录片

http://www.cnair.com 2019-09-19 19:4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职工思想道德教育,提高班组人员爱岗敬业、发扬主人翁精神,9月18日下午,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心班组组织成员集中收看纪录片《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报道节目。

  观看过程中,大家敬佩之心油然而生,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精彩人生;他,保家卫国,为民造福,无私奉献;他,不计得失,不畏艰难,失志奋斗。95岁的长者,为贫困山区奋斗余生,尽管赫赫战功,却永葆党员本色。

  观看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检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