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 安

http://www.cnair.com 2019-09-19 16:4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崔凤君、赵磊   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机场运行的绝对安全。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自查活动,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

  自9月16日开始,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开展为期三天的安全自查活动,活动针对调光器室、监控室、UPS间、库房以及油机房进行消防隐患排查。

  坚持严字当头,毫不放松抓好防灾防火工作,强化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