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度假新黑马森泊又添新园 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9月奇幻试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9-09-19 14:3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宝藏度假乐园 ”“遛娃胜地”“杭州爱丽丝仙境”……社交平台上,网友加注在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标签很多。自19年1月开业至今,树屋、恒温水乐园等森泊相关话题频频刷爆网络,甚至吸引了不少一线明星前来打卡。作为开元旅业集团的首个酒店+乐园泛度假综合体项目,杭州森泊社交影响力和日常运营都十分火爆,盈利也远超预期,相继占据飞猪、携程等所有OTA平台亲子人气榜单TOP3, 已然成为华东休闲度假市场快速崛起的新黑马。而今年9月,森泊第二家分店——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也准备就绪,正式进入试运营。

图: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试运营剪彩

  精准把脉国民出游趋势,解锁一站度假新模式

  激烈的暑期旅游大战刚刚结束,意料之中,杭州森泊拿到了颇为亮眼的成绩单。尽管不少商家都将降价促销作为暑期营销的重要手段,但杭州森泊的平均房价却在暑期稳步上升,平均房价甚至可以达到同类度假酒店的2倍,“一房难求”是常态,水乐园、儿童乐园等游客入园量也是不断刷新纪录。走势良好的数据背后,是广大游客对于开元森泊产品模式的充分认可。30年酒店领域深耕、8年反复考察与实践、2年精心打磨,开元森泊敏锐洞察国内日益井喷的亲子游、度假游需求,以自然为核心,将“精品度假”与“奇趣游乐”巧妙结合,打造了一个90%都沉浸于自然环境的“自然游乐场”,一站式满足顾客“住宿,美食,游乐,教育”的四大高品质度假需求,为游客解锁了一种“全天候、全年龄层、全旅行结构”的新型出游体验。

图:冬暖夏凉的杭州森泊室内水乐园

  时下有个新兴词汇叫做“宅旅一族”,指的是喜欢到一个地方住下来,吃、住、玩都在一处完成的度假人群,这类人群大多为80、90后,消费力强,对于度假产品的要求也更高,强吸引力的IP、完善的配套、优质的服务缺一不可。开元森泊创新式地抓住“大自然“这个稀缺IP,在城市周边选取“森林”与“湖泊”的交汇点作为基地,并遵循生态开发原则,打造树屋、星空房等各具风格的亲自然小木屋,游客仿佛住进了大森林里,可以在满满的负氧离子中亲近自然,享受自然。同时,基于自然因素对旅游产品的较强影响,森泊创新设计了恒温水乐园、室内儿童乐园、生态花园等数百项四季皆可游玩的室内外游乐项目,摆脱了季节和天气的限制,让全家出游的时间不再局限于几个有限的节假日,365天随时都能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同时,森泊室内游乐、餐厅等区域都巧妙运用了热带植物、生态岩洞、小动物等自然元素,造浪池边有鹦鹉嬉闹,穿过滑梯可与羊驼聊天,在森泊乐园,每一处都是远离都市喧嚣的欢乐秘境。

图:沉浸于自然的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

  更大更丰富,莫干山森泊演绎升级版“超级奇幻假日”

  一年内在同一地域新开两家乐园,对开元森泊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也给不少关注森泊的游客带来了不小的期待,8月15日,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试运营的消息一公布,很多“森泊粉”就第一时间前往尝鲜,现场人头攒动,在暑期的末尾迎来了第一波客流高峰。

图:东南亚风情的莫干山森泊水乐园

  虽然短短一年内开放两个森泊项目,但绝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结合市场、当地历史文化等因素因地制宜地开发,每个森泊乐园在产品规模、定位、游乐配套等方面都有着独一无二的特色。首先,相比于杭州森泊,莫干山森泊的规模更大,总占地1800亩,客房数超1100间,其中备受游客喜爱的亲自然度假屋就有700余间,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酒店也恰好是开元酒店集团第200家酒店,不仅延续了开元品牌的优质服务,更大的森林湖泊面积也极大强化了自然沉浸感,使得每一次呼吸都是自然的味道;第二,在定位上,杭州森泊靠近都市,是一个都市型旅游产品,而莫干山森泊则更加符合“休闲度假目的地”的设想,在亲子客群为核心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游乐项目,价格适配性也更强,从度假酒店,到度假木屋再到豪华度假区应有尽有,远离喧嚣的度假氛围加上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会游客在这里停留3天或者更长时间,以休闲为主题让身心进行一次彻底的放松,可谓升级版“森泊超级假日”。第三,为了打造更舒适多样化的度假体验,莫干山森泊的游乐项目和配套设施也更为丰富,除了新增的户外游乐单元,还规划了商业街、茶馆、空中酒吧等特色功能区。

图:莫干山森泊乐园大门

图:莫干山森泊水乐园滑道组

图:莫干山森泊儿童乐园一角

  根植于森泊基因,莫干山森泊也拥有度假木屋、四季恒温水乐园、大型室内儿童乐园等版块,但带给游客的却是全新不同的体验。比如联手奈尔宝设计师独家打造的以“游乐场”为主题的哇哩哇国奇妙酒店,滑梯、传声筒等设计将酒店大堂变成了乐趣无限的玩乐空间;以东南亚风情为主题的森泊水乐园,在保留了造浪池、滑道、激流河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还新增了浮潜池、象鼻攀岩池等独家项目;基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莫干山森泊还设计了更丰富的户外游乐单元,比如国内单体最长的滑索项目、孩子们流连忘返的蛛网攀爬、炫酷的甜甜圈滑道等项目,顾客可以体验更“野性”的户外游乐之趣。此外,莫干山森泊还独家设计了清幽的豪华别墅区,游客可以在这里私享度假时光。

图:奇趣的哇哩哇国奇妙酒店大堂

图:莫干山森泊水乐园特色浮潜池

  目前,莫干山森泊已开放的区域为哇哩哇国奇妙酒店、森泊室内水乐园、幻想岛儿童乐园、芙罗拉花园、头号玩家游艺室、雨林餐厅等重点区域,10月1日起,游客即可体验到蛛网攀爬、沙坑、水蹦床等趣味项目,而森泊度假酒店、湖滨木屋区域也将在10月、11月陆续开放迎客。

  渠道+品牌双发力,度假标杆未来可期

  优秀的产品硬件与“森泊式”高星级服务奠定了森泊乐园成为“网红”度假乐园的基础,而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成为一个持久“火爆”的品牌,开元森泊需要思考更多,也需要更快。

  2019年5月9日,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与阿里巴巴高级副总裁兼飞猪总裁赵颖在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签署未来数字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将在品牌高效曝光、游乐一站式管理、服务产品创新等领域达成高度紧密合作。首次出征飞猪超品日,开元森泊预售近万套一站玩乐套餐,在业内也引发了不小的震动。时隔仅数月,官方直营的开元森泊飞猪旗舰店如约而至,即日起全面上线,游客可以在官方店铺随心选购最新鲜、优惠的度假或玩乐产品,森泊乐园也为广大新老“森泊粉”们准备了诚意满满的万份福利。

  除了自有渠道的铺设,开元森泊也十分重视自有IP的开发,尽管开业时间不长,但两只可爱的小鹦鹉以及以它们形象演化而来的吉祥物“森森”和“BoBo”已经成为森泊乐园的代名词之一,围绕吉祥物形象开发的萌趣公仔、月饼礼盒等周边产品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接下来,开元森泊还将推出更多精致兼实用的森森BoBo衍生产品。同时,莫干山森泊还将推出以“森泊奇幻假日”为主题的儿童互动剧场,森森BOBO和他们的好朋友魔法师、美人鱼等将带领游客一起体验奇幻的圆梦之旅,游客们可以在妙趣十足的游玩过程中亲近自然,探索未知,乐享与亲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图:开元森泊吉祥物—森森、BoBo

  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精灵巡游派对、森林奇幻影院、亚马逊美食节等众多好看、好玩的活动也将在开元森泊两大乐园同步上演,游客可以任选你心仪的森泊乐园打卡体验。

  2019年上半场,年轻的开元森泊在华东旅游市场惊起一阵不小的浪花。从游客核心需求出发,不断实践、提升,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致力为游客创造全新的亲自然度假方式,紧抓市场趋势,超前布局、创新,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度假综合体标杆,开元森泊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