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昆明适合亲子游的地方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不可错过

http://www.cnair.com 2019-09-19 10:3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亲子游是父母与孩子间增进感情、提升幸福感的重要途径,出行中的每一张照片都将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美好记忆。现正值金秋时节,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为许多家庭提供了亲子游的好时机,气候宜人四季如春的云南昆明成为举家同游的好去处,那么昆明适合亲子游的地方是哪里呢?七彩云南欢乐世界吸引了诸多家长的目光。

  据了解,位于滇池南岸的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是昆明最受欢迎的亲子游目的地之一。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主题公园占地700亩,紧邻滇池风光,绚丽的山水成为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最好的背景板,而多姿的云南民族文化也能让孩子亲身体验到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拥有81项顶尖设备,配备4大精品演艺,还打造了一座5000㎡ 的宝贝乐园,游玩不受外界天气影响。更有虎跳峡激流勇进、神秘的雨林探险、雪鹰宽翼过山车、双塔太空梭、水上转转杯、象戏游龙过山车等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在这里,孩子们能够尽情畅玩,释放天性,为他们的童年留下一抹亮色回忆。

  除了游乐设施项目,古滇的自然风貌、文化底蕴也是欢乐世界的重头戏。孩子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结合自然风貌、高科技声光电、惊险爆破、马术威亚等令人目不暇接的特效剧场《古滇风云录》,更有民族大剧院《七彩云南》上演全新民族歌舞风情节目,将美轮美奂的云南民族文化毫无保留地传递给游客。

  《古滇大巡游》可以让家长与孩子们体验到一场跨越千年的邂逅;皎洁月光下,感人至深的《孔雀公主》摇曳在水雾中,犹抱琵琶半遮面,让游人在变化的光影中体会动人的浪漫真情。

  正所谓读万里书不如行万里路,七彩云南欢乐世界作为昆明适合亲子游的地方,之所以能够受到家长们的青睐,因为它作为全球首个滇文化主题乐园,不仅可以让孩子们体验各种世界顶尖游乐设施,感受不一样的精彩和欢乐,更能让孩子们体会到云南当地深厚的民族文化,令亲子之行更有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