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9旅馆连锁成美团首批公益商家 共同关注留守儿童成长

http://www.cnair.com 2019-09-19 09:39:13 来源:商业电讯

  9月5日中华慈善日,“美团公益商家计划”正式上线之际,美团酒店联合美团公益及众多慈善组织推出“伴爱入住”公益倡导行动,并邀请艺人王俊凯作为爱心大使,倡导更多酒店加入。99旅馆连锁连同其他13个酒店集团约5000家酒店成为首批公益商家。据了解,这是酒店行业内的首个公益联合倡导计划。

  此公益联合倡导计划,旨在通过平台倡导,酒店品牌参与的方式,聚焦留守儿童问题,发挥平台优势及商家资源,动员品牌方共同助力公益,与慈善组织探索创新解决模式。目前,美团线上的所有99旅馆连锁门店都已标注“公益商家”标签,消费者每一次在美团上预订99旅馆连锁的酒店,该酒店都会向公益项目捐赠一笔善款。让公益融入出行消费中,使得每一笔订单更有温度。

  近年来,随着工业化、城镇化步伐的加快,大量农村留守儿童开始出现。留守儿童长期与父母生活分离,亲情和监护严重缺失,导致很多儿童出现身心健康问题,并且容易遭受意外伤害甚至不法侵害。对于留守儿童父辈的出走务工,从根本上讲无法在道德层面指责他们,出走是源于生存需要,有足够的正当性。但由此而产生的留守儿童,却始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有这样一群99的住客,为了更好的生活,告别家人,只身来到城市打拼。家中的孩子,承受了本不该有的孤单。父母对他们而言,是一年一次的短暂相拥,是视频里闪着泪光的笑脸。即使我们无法改变孩子的全部,也可以尽力给他们一个多彩而丰富的童年。“对于本次活动,99旅馆连锁 CEO赵利深情寄语。据悉,本次“伴爱入住”行动将为期半年,由9月开始,持续至2020年2月。99旅馆连锁携旗下姊妹品牌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青季酒店悉数参与,集团超过800家门店在提供住宿服务的同时,将携手消费者为长期缺少陪伴的留守儿童带去关爱与温暖。

  本次公益活动,99旅馆连锁将预计将同40万酒店商家一起,共同支持捐建山村幼儿园基础设施,从学龄前教育,心理疏解、社会融合三个层面,为困境儿童带去帮助和关怀,探索通过行业公益的形式去推动留守儿童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在海纳创投基金(SIG)和高盛银行注资下,自2014年起,99旅馆连锁快速发展,呈现燎原之势,并陆续推出了细分品牌: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青季酒店及艾陌公寓,逐步完善了平价酒店的市场布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99旅馆连锁不忘初心,始终专注于平价酒店市场,并积极响应消费者和酒店投资人的需求,提供快捷、轻标、精品等更多元化的平价酒店产品解决方案。让国民的旅游出行更加便利和自由,让投资人的酒店经营更加高效和省心,是99旅馆连锁不变的追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