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珍航空发布可持续时尚新品,开启旅客体验新纪元

http://www.cnair.com 2019-09-18 20:4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维珍航空推出由可持续产品组成的全新便携式旅行套装“大礼包 (Goodie Bags)”

  全新“机上家居服(Loungewear)”带来焕然一新的舒适体验

  天然有机护肤品牌REN Clean Skincare和头发护理品牌Aveda携手助推可持续发展理念

  维珍航空首架A350-1000客机于9月10日正式启航,机上全新设计元素均以可持续发展和健康为核心,旨在为旅客带来焕然一新的机上体验。这一系列新产品尽显维珍航空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清洁、最环保,以及最年轻机队之一的坚定承诺。

  此次推出的舒适型便携式旅行套装“大礼包(Goodie Bags)”改变了传统机上旅行套装的设计理念,在业界树立了可持续发展的新纪元。“大礼包(Goodie Bags)”由维珍航空与航空用品设计公司Galileo Watermark携手打造,将在豪华商务舱与尊尚客舱中全面推出。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旅行必需品采用FSC认证的可回收牛皮纸制成,所有材料均以对环境负责的方式采购而来;包装内的产品也具有卓越的可持续性。旅客既能在飞行途中尽情享用这些产品,也可以将其带回家中再次使用。全新豪华商务舱大礼包 (Goodie Bags)中将会包含下列产品:

  REN Clean Skincare护肤品一套,包含润唇膏、护手霜及面霜

  一把标准尺寸的@Bambuubrush可持续牙刷

  一枚采用魔术贴设计,能贴合不同脸型及尺寸的遮光缎面眼罩

  一双设计灵感源于飞行目的地的摩登时尚休闲袜

  一幅纸质包装的隔音耳塞

  一支WhiteGlo牙膏

  一支牛皮纸笔

  经济舱旅客也可以在飞行途中按需领取眼罩、耳塞、牙具、袜子和笔等可持续产品,为减少一次性用品与废弃物的产生作出贡献。与维珍航空原有的便携式旅行套装相比,全新大礼包每年可节省945吨塑料,超过6架空中客车A350-1000客机的总重量。

  颇受旅客青睐的维珍航空豪华商务舱睡衣也将同步升级,由触感柔软的棉混纺平纹针织面料 “机上家居服”取而代之。旅客每次搭乘维珍航空的夜间航班,都将获赠一件全新的机上家居服;搭乘日间航班的旅客如有需要,也可以向机舱服务人员要求领取机上家居服。全新机上家具服提供三个不同的尺寸,巧妙设计不仅适用于机上放松,亦可在航班抵达后继续穿着,无论在机场还是家中都十分适宜。全新机上家居服配备可重复利用的收纳包,再次展现了维珍航空的可持续理念。

  此外,维珍航空还为旅客带来一系列焕然一新的护肤护发用品。旅客将在豪华商务舱的便携式旅行套装中和Clubhouse休息室的盥洗室内享用到REN Clean Skincare天然有机护肤品。同时, Clubhouse休息室的淋浴设施和水疗中心内亦会提供Aveda头发护理产品。此项合作不仅能让旅客尽情享用优越品质产品,还能更好地呵护肌肤与保护环境。

  最后,在全新A350-1000客机上还准备了新款时尚餐具、全新杏仁金色“奥维尔与威尔伯”盐罐与胡椒罐套装、金属餐巾环,以及能减少洗涤负荷的全新寝具与软垫床单,旅客还将尽享更舒适惬意的空中旅程。

  维珍航空客户部执行副总裁Corneel Koster表示:“维珍航空一直在业界独树一帜,我们的全新机上用品也不例外。致力于促进可持续发展是维珍航空的品牌核心,我们完全理解它对旅客的重要意义。因此,我们精心开发并悉心挑选了一系列更优质、新颖的绿色可持续机上用品,让旅客在飞行途中尽情享用,并能带回家中再次使用。”

  REN Clean Skincare首席执行官Arnaud Meysselle表示:“作为天然有机护肤行业的先行者,我们很高兴能与维珍航空公司合作,提供采用回收及可回收包装的机上绿色护肤产品;我们同时承诺在2021年做到 ‘零浪费’(Zero Waste)。维珍航空和我们一样,对天然有机护肤品与环境保护满怀热忱,对此我们深感喜悦。”

  Aveda英国及爱尔兰地区副总裁Luke Evans表示:“能与维珍航空公司合作,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并使用天然萃取原料打造而成的可持续美发护发产品,我们深感激动与自豪。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为旅客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和采用可持续包装的产品,以满足每个人的不同需求,为他们的旅程更添一份健康与舒适。”

  Galileo Watermark董事总经理Johannes Kloess表示:“Galileo Watermark曾为维珍航空打造了首款机上便携式旅行套装。现在,我们很自豪能够再次与维珍合作,为打造业内可持续理念的便携式旅行套装携手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