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稀饭旅行应邀参加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2019路演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9-18 16:2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9月4-6日,澳大利亚北领地旅游局于爱丽斯泉举办2019年“探险北领地”路演活动,稀饭旅行作为中华区旅业代表之一列席参加。稀饭旅行一直助力于澳大利亚北领地的推广,这次也作为考察团的一员分别前往达尔文及周边地区、卡卡杜国家公园、爱丽斯泉、帝王谷、乌鲁鲁以及卡塔丘塔等景点,再次实际体验北领地的探险精神和独特魅力。

  稀饭旅行,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集食住行娱购一站式旅行出行服务,针对目的地的旅行体验,不局限在精品的路线线路的规划,同时还提供玩乐项目、票券预订、租车自驾、邮轮旅行等多项个性化服务。

  据悉,针对澳大利亚区域的旅行,稀饭旅行在下半年也推出了预订特惠活动,不仅包含折扣优惠更有超多精美周边纪念礼品随行赠送,留住美好的旅行记忆。同时,目的地特色的旅行体验也是旅行爱好者选择稀饭旅行的首选原因,新开发的小众景点、不走寻常路的玩乐项目,都会邀请热爱旅行的小伙伴免费体验评测,截止2019年9月,已经有超过10+w名旅行达人关注稀饭旅行体验家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