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腾峡举办红歌广场舞展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cnair.com 2019-09-18 15:2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5日晚,随着《天上太阳红彤彤》音乐的响起,伴着黄腾峡天门悬廊璀璨的灯光、一群年轻的舞蹈演员,在黄腾峡500米高空的玻璃悬廊上,跳起了欢快的广场舞。

  这是清远黄腾峡天门玻璃悬廊红歌广场舞展演活动的开场,当晚的展演活动是由黄腾峡生态旅游区联合广东南方电视台《城事特搜》共同主办,旨在以红歌广场舞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除《天上太阳红彤彤》以外,主办方还精心挑选了《十送红军》、《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阿瓦人民唱新歌》、《红心照我去战斗》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

  一首首经典的红歌,一个个优美的舞姿,一场场欢快的舞蹈,让现场很多游客也跟着跳了起来。来自佛山的李大爷深有感触的说:“这些经典的红歌,一下就把我带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腾峡在天门悬廊景观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悬廊周边挂满了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着,整个景区洋溢着国庆欢乐的气息。

  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所在的黄腾峡天门玻璃悬廊,离地垂直高度达500米,整体由山体伸出直线长度达368米,特别是悬廊灯光秀由激光灯、光束灯等各式灯具3000多台(套)通过高科技灯光控制系统按照不同(音乐)节奏演绎,时而浪漫,时而梦幻,时而震撼,视听盛宴,完全媲美广州“小蛮腰”的夜色景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