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发挥运管委协同决策优势 旺季南航新疆运行品质稳步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19-09-18 12:34: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8、9月作为民航运输的传统旺季,一步入7月新疆的旅游市场就格外火爆,但同事受到空余其他用户频繁活动的影响,以及华北、华东、中南部地区雷雨流量控制的影响,乌鲁木齐出港航班受限极大,严重的影响了运行品质。

  为确保旺季期间公司航班正常率,助力市场收益及服务品质,南航新疆分公司积极响应运管委协同决策工作要求,按照运管委3+x工作模式,由运行指挥部派出资深运行人员参与运管委常驻值班,配合运管委完成大面积延误期间航班消减流程制订,同时在实际运行期间搭建起机场与公司的沟通桥梁,在航班削减、时刻分配工作中积极协调,为公司争取最大利益。步入旺季以来截止9月14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共执行航班 5549 班正常率76.1%,高于机场平均水平,位列三大航第一。保证公司运行品质稳步提升的情况下,为暑运旺季收益及正常率双丰收打下坚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