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2019年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9-18 12:0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宝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做好2019年秋冬换季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伊宁(那拉提)机场秋冬季各类设施、设备的换季工作,为两机场冬季安全运行打好良好基础。近日,机场启动了秋冬季换季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秋冬换季工作计划,成立了两机场换季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了2019年秋冬换季工作。

  机场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换季任务和责任,完善换季标准和措施,抓好安全教育,确保人员思想换季;要做到安全教育培训、换季知识培训考核、设备维护保养,完善工作流程,组织开展模拟演练到位;要对照《换季验收标准检查单》,开展换季自查、自纠、自验,查找换季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整改到位。

  此次的秋冬换季工作,是在机场集团“迎旺季、庆国庆、安全100天”专项行动目标要求下,重点围绕11项重点内容、结合“三基”建设,以班组为单位,深化内部安全自查为基础。以做好冰、雪、霜、雾等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备降等不正常情况应对准备,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责任意识和处置能力。通过开展秋冬换季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和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提升了伊宁(那拉提)机场秋冬季运行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