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开展机场运营手册飞行区相关规程动态修订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9-16 18:0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孙涛;单位: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近期,为严格落实分公司“严格管理、按章运行”工作要求,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营手册开展动态修订工作。

  通过组织各专业人员进行集中审阅,对机场运营手册中飞行区相关的十五部规程进行逐条审核,以达到“写我所做,做我所写”的目的,让手册成为一线人员的教科书、管理人员的依据单,保证规章符合运行标准。

  此次修订提高了手册的适用性,对上可以符合上级的运行标准,对下可以符合实际工作,从而保证了手册的有效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