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九届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9-09-16 09:4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 年9月11日-9月12日,以“新旅程·心体验——打造最具城市体验机场新地标”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在深圳隆重举办。汇聚500多位来自机场、机场运营商、餐饮运营商、零售经营商和品牌的代表就机场商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模式,围绕机场数字化商业技术、智慧机场、场景营销、机场数据资源应用等核心话题共同探讨机场商业的发展新思路和创新机会。

  随着全民航空时代的来临,我国机场数量在稳步增加,旅客吞吐量连续9年保持两位数增长,以高于购物中心20+倍的人流优势和高消费人群的购买力优势,机场商业正在迎来增长红利。但与红利相伴而来的也有重大挑战,特别是随着航空旅客代际更替和新消费模式的变革,新一代消费者带来了体验消费、个性彰显等新诉求,对机场商业运营提出了新要求。此次峰会东道主单位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金祖先生在会上就强调“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是新时代机场商业的基本理念。深圳机场在探索专业化、市场化的过程中,经过了两次商业转型,通过不断提升机场商业的服务,为旅客打造舒适的出行新体验。” 深圳机场航空城运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慧女士表示“深圳机场作为城市精神新地标,给旅客带来全新商业体验,全面实行同城同质同价、先行先试、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深圳城市窗口,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引入优势品牌,发挥良性牵引作用”。深圳机场现场举行了“深圳机场商业同城同质同价社会承诺发布会”向全社会发出承诺:深圳机场商业以旅客为中心,践行真情服务,门店所有商品对标深圳同城店铺品质一致、价格一致、同城同质同价!

  此外,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机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美国亚特兰大机场、墨尔本国际机场等国内外机场代表分别从新标杆流量机场、特色商业机场、智慧机场、旅客为中心的机场零售等角度进行分享,令现场的观众收获颇丰。拉格代尔商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泰和瑞通云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特医科技(合肥)有限公司、鼎诚国际发展(香港)有限公司、北京此时此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OE、Market Square Consult、TraveConsult等企业代表也分别从各自角度分享了“新旅程,心体验”的机场商业发展心得。

  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自2011年创立以来,是国内唯一的、每年由客流量超过千万级机场轮流支持主办、每年有超过40 家机场、500多位代表固定参加的年度会议。在此平台上大家沟通交流、经验分享、深入接触,为中国机场商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挖掘更多新的合作机会。

  期待2020与您相约第十届中国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

  更多内容请联系大会组委会:刘经理 021-58885292 mercyl@pincaux.cn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