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新闻稿-卡塔尔航空在万米高空与乘客共度中秋佳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9-14 08:1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或“卡航”)与搭乘9月13日北京飞往多哈的QR 895航班的乘客共同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中秋佳节,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先生带领卡航中国团队在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的值机区域为乘客派发了香甜可口的月饼,一起分享传统节日的美好时刻。

  卡塔尔航空QR 895航班于9月13日凌晨01:50从北京出发,满载300多名乘客及机组成员飞往卡塔尔的首都多哈,将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带到了万米高空中。卡塔尔航空在航班上为乘客搭配了独具一格的中秋节餐食,包括令人垂延的品牌月饼。

  卡塔尔航空的工作人员还将月饼带到了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的卡航值机区域,为中秋出行的乘客及前来送机的亲朋们带来了节日的喜悦。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为搭乘中秋节日航班的乘客派发了美味的月饼,并献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

  时值中秋小长假和国内外高校的开学季,许多搭乘卡塔尔航空航班的是全家出行的家庭游客,以及赴海外留学的留学生。在值机柜台,乘客们纷纷对卡塔尔航空独特的中秋庆祝活动表示赞扬;前来送行的家人与朋友也在镜头的记录下,为搭乘QR 895航班的乘客留下了温馨的祝福与寄语。

  卡塔尔航空北亚区副总裁刘国华先生说:“中秋节是一个重要的传统佳节,也是与亲朋好友相聚,享受团圆喜悦的时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希望所有乘客和他们的亲朋好友们在搭乘卡塔尔航空的航班时也能享用到美味月饼,这代表了我们一份衷心的节日祝福。祝愿所有在节日当天搭乘我们航班的乘客朋友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卡塔尔航空月饼(英文面)
卡塔尔航空月饼(中文面)
刘国华先生(左四)携卡航团队为旅客派发月饼
伊宁机场即将上线“民航临时乘机证明“
伊宁机场即将上线“民航临时乘机证明“_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