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即将上线“民航临时乘机证明”

http://www.cnair.com 2019-09-13 19:4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韦莹 梅晓莉)为便捷旅客出行,9月12日,伊宁机场“民航临时乘机证明”系统已安装完毕且调试成功,近期将正式投入使用。

  旅客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搜索“民航临时乘机证明”小程序、扫描微信小程序二维码、在维信“城市服务-交通出行”中点击“临时乘机证明”选项进入申请页面;授权登录后按照提示步骤可以很快完成申请,获得电子二维码;凭此二维码办理值机手续和接受安全检查。临时乘机证明有效期15天,仅限于使用二代身份证订票的旅客使用,超过有效期可以再次申办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民航临时乘机证明”系统是伊宁机场在开通“无纸化出行”后的又一项便民举措,解决旅客日常出行的实际困难,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航空出行的新需求,进一步推动伊宁机场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