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情满中秋 平安出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9-13 19:4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索晓霞 张灏宇) 9月13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在机场候机楼内开展了“情满中秋 平安出行”主题活动。机场安全检查站志愿者们为过往旅客发放月饼,利用旅客待检休息的时间与旅客交流互动,讲解民航乘机相关规定。

伊宁机场安检志愿者为旅客讲解乘机安全知识
伊宁机场安检志愿者向旅客讲解安检常识
伊宁机场志愿者给小朋友旅客送月饼
 

  活动中,伊宁机场安检站在安检待检休息区摆放了月饼、水果以及饮料,安排安全检查员为出行乘机旅客讲解锂电池、充电宝、液态物品的携带规定及乘机的相关安全知识,得到了旅客的一致好评。

  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中秋佳节氛围,为旅客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为平安出行打下良好基础,切实让每位旅客感受到伊宁机场的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