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广州贵宾室与旅客共度中秋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9-13 14:4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9月13日,广州——本报讯:(通讯员 朱思思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9月12日-13日期间,海南航空在广州贵宾室开展了“情满中秋,和睦团圆”中秋节主题特色活动,邀请搭乘广州至北京、上海、南京、重庆等航班的白金卡旅客,共同品尝广州老字号经典月饼,参与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与旅客共度佳节。

  据悉,活动当天,贵宾服务员为旅客赠送月饼,与旅客一起制作灯笼、猜灯谜,小朋友们在与“嫦娥姐姐”合影后还获得了精美的灯笼。贵宾室内洋溢着温馨的节日气息,其乐融融。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临近登机送别旅客时,旅客们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旅客李先生说道:“以前都是我给我的家人送礼物,没想到海南航空举办中秋节活动,给了我惊喜,我也很久没有制作过灯笼,这个活动非常好,很用心!”。海南航空广州分公司地面保障中心负责人表示:“海南航空每年都会在贵宾室举办中秋节特色活动,希望能够通过丰富的贵宾室活动,拉近与旅客之间的距离,让旅客进一步了解海南航空,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海南航空从旅客深层需求出发,以五星服务品质提供多元化服务,致力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品牌,为全球旅客提供舒适、温馨、卓越的旅行体验。

附图1:海南航空地服人员与旅客共度佳节

附图2:海南航空广州贵宾室服务员为旅客制作的灯笼

附图3:海南航空广州贵宾室为旅客准备的月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