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签订网络安全责任承诺书

http://www.cnair.com 2019-09-13 09:3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为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提升机场全员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根据新疆机场集团网络安全办公室要求,日前,富蕴机场组织全员签订2019年度网络安全安全责任承诺书。

  网络安全责任书,明确了网络安全第一责任由单位负责人承担,按照国家及集团网络安全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各项网络安全工作任务,将网络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单位、部门、人员,同时落实网络安全日常监测预警的工作要求。

  安全承诺书要求每位员工必须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制度、文件规定和公司网络安全管理规定。不利用网络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不良信息。不从事危害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活动。按照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参与国家和公司禁止的网络传播行为和网络活动。

  通过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及员工网络安全承诺书,使富蕴机场网络安全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进一步提升员工网络安全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