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词“新说”!看胜高酒店如何诠释行业两大热词

http://www.cnair.com 2019-09-12 16:3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要发展,创新是硬道理。酒店要成功,成功模式的复制不可或缺。近日,在“第三届中国酒店服务创新论坛”上,胜高酒店集团创始人、CEO盛宏军就“创新”、“复制”这两大酒店行业热词做了新颖、内涵十足的“新说”。

  创新正当时,在细节中取胜。

  创新是发展的硬道理,这条至理名言“放之四海而皆准”,住宿业中,创新亦是酒店长久发展下去的唯一出路。

  创新正当时,胜高酒店选择在服务细节中创新。酒店行业服务是根本,如何做好服务设计,什么样的服务最走心,让住客印象深刻?拿胜高“新作”胜高•宜酒店为例,在专注健康好睡眠生活体验式酒店的同时,将呆萌可爱的“睡神”树懒引入酒店中,作为胜高宜酒店的助眠大使。据了解,如果消费者一个人入住,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树懒”一起入眠!

  别小看了这一处细节,往往恰是因为这一处细节,才会捕获客户的心。要知道,在如今多元化需求的情况下, 消费者对于酒店的选择变得更加“挑剔”,在某种程度上酒店不仅是一个栖息之所, 更是感受文化、历史、自然、生活的渠道,栩栩如生的动物点缀客房,瞬间有了生气,也让顾客感受到了酒店服务的用心和细致,更不用说客房里智能科技感强的设备,更是锦上添花。

  说创新,还不得不提胜高的另一杰作“胜开酒店”,胜高将其定义成一个可“玩”的娱乐性酒店,为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绽放自我的生活体验空间。

  因此,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胜高酒店的创新胜在细节,胜在走心。

  时代在变,服务也要不断的创新发展。酒店在创新中不断“思您所想,予您所需”,才能从每一个细节上打动越来越“挑剔”的客人,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占据一席之地。如今,胜高更是在现有的胜高盛、韵、承、宜、胜开等五大品牌基础上,继续深化和打磨更符合消费者体验的产品设计,打造独具中华民族特色的个性化服务,并形成五款沉浸式体验品牌。

  单体酒店万亿市场待挖掘破局之法“复制成功模式”。

  从小小招待所起步,一切从零开始的胜高,在短短10年间,胜高酒店成功在全国各地落地200余家门店,逐步跻身中档酒店排头行列……

  盛宏军之所以在如此重要的场合着重分享“酒店复制”理论,是基于胜高在连锁酒店“Ctrl+C”的道路中汲取了宝贵且成功的经验。

  实际上,胜高所推出酒店加盟方案,就具有极高的成熟度和可复制性,且在实践中得到印证。

  胜高针对加盟商推出了一站式加盟服务,立志开启“酒店托管加盟新时代”,开创酒店加盟“轻简”省心模式。

  首先,胜高酒店不断拓展、丰富加盟模式,在原有“投资直营+品牌加盟+兼并收购”项目拓发模型下,新增了“委托管理+承包经营+区域代理”三种开发模式以及根据行业痛点订制了多条竞争力条款。

  与此同时,依靠资本的强大力量,胜高酒店开展的各项创新业务,尤为助力器,为营收提升与利润增长增势。

  胜高酒店深耕中端,以“托管式加盟服务”模式,致力于打造与加盟商的利益共同体。不仅为旗下各品牌投资者,提供合理的加盟方案,从选址、规划、设计、装修、经营,提供一站式托管服务。还集全力为您提供无忧经营,从酒店运营中至关重要的入住率、revpar等重要指标出发,全方位保障您的加盟权益,让您在中端酒店商海中稳操胜券。

  用盛宏军的话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胜高不想做“个案”,想做对行业发展有推动性的“标配”。

  目之所及,心之所向。眼界有多宽,路就有多远。习惯性站在推动酒店业、服务业进步的角度谈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胜高酒店的未来,十分可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