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酒店人气攀升 中秋小长假迎爆满潮

http://www.cnair.com 2019-09-12 15:5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离中秋小长假还有一天,目前不少游客都开始为中秋出游做着最后准备,与此同时,各大住宿类场所也严阵以待,准备迎接大批游客到来。据了解,以“美美睡”理念深受消费者追捧的尚客优酒店,近日出租率大于100%的门店数均超过200家,提前迎来爆满潮。

  “美美睡”住宿体验 赢住客热情追捧

  虽然中秋节还未来临,但尚客优酒店已提前迎来爆满潮。据透露,在旅游城市,90%以上尚客优中秋节假日期间的客房已被全部预订,由此可见消费者对尚客优酒店的认可。

  据了解,尚客优以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成为年轻人在三四线城市的住宿首选。数据显示,超过80%的会员年龄集中在20——40岁,这部分人群具有重视体验、忠诚度高、喜欢尝试新鲜事物的特点。为了更好的满足他们的住宿需求,尚客优推出了“美美睡”计划。

  为了让“美美睡”真正落地,尚客优对房门、隔墙、窗帘、床品、被枕、排水等地方做了细致性改进,在隔音、光线、气味等方面几乎达到了居家标准。比如卫生间存有异味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品牌,实际上这是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而造成的,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

  除此之外,为了提升住宿体验,尚客优通过在床品、静音、光线、客房空气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美美睡”的出现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同时个性化特色的服务让宾客在住宿的同时获得意外惊喜和超值享受。

  总部直采+多渠道营销支持 有效保障出租率

  在物资配备上,尚客优通过集团供应链平台与近百个大品牌达成合作,不仅大大节省成本,更实现了品质与服务的全面升级,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住宿体验。例如采用箭牌卫浴、喜临门床垫、创维电视、安心地板等国内知名品牌物资,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住宿体验,住宿品质得到大幅提升;同时全面升级床品,打造更清新自然、超强隔音的睡眠环境,让旅居生活安全无忧、舒适升级,使尚客优酒店开业伊始便成为当地同档酒店的模范与榜样。

 

  另外,尚客优酒店多管齐下,为门店打造“线上营销、线下推广”的全方位、立体化营销方案。除了地推、周边资源合作等传统线下营销方式,尚客优还充分利用微信、官网、APP等自有直销平台,打造投放精准、受众面遍及全国、趣味互动、兼具持续性与爆发性的丰富多彩的线上营销活动,结合所属尚美生活集团的7000万会员体系,一年四季为酒店源源不断地输送订单,让无论淡季与旺季,酒店出租率与收益率都无需担忧。

  凭借着差异化体验和强大的后背支持,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核心品牌、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前六强(中国饭店协会2019年4月发布),截至2019年8月,尚客优酒店已在全国拥有2500多家门店,在二三线城市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当下的酒店市场中,充斥着大量传统酒店,其同质化严重、缺少亮点的现状,十分不利于酒店行业的长期发展。10年来,尚客优酒店一直秉承创新精神,不断迭代升级,以其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美设计”,大品牌供应商加持的品质化住宿体验,和更人性化的酒店服务,重新定义“新连锁”,实现酒店与员工、与加盟商共同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