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水(上海)周推介活动即将开幕多重活动火热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9-09-12 15:3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3日-22日,以“传播丽水声音 讲好丽水故事 展现丽水形象”为主题的丽水(上海)周推介活动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共丽水市委、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丽水市农业农村局、丽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承办。携程集团作为丽水旅游的重要合作单位,也将全程参与此次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高铁旅游专列冠名、花车巡游宣传、丽水“三山”品牌及农文旅展示、“丽水山耕”农产品博览会、丽水籍在沪大学生座谈会、上海携程丽水旅游主题店等十大活动将轮番登场,向世界展现“丽水山景”“丽水山居”“丽水山耕”的三山文化,树立丽江文旅品牌的新形象。

  据了解,此次丽水(上海)周推介活动旨在借助上海旅游节,全市域全方位深度接轨上海、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推进丽水文农旅深度融合特别是“红绿”融合发展进程,逐步形成“接轨上海、问海借力、发展丽水”新格局,着力建设长三角大花园最美核心区、生态产品价值转化高地,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快马”。

  作为丽水重点打造的丽水“三山”品牌将在多项活动中进行展示和宣传。在9月16日,丽水“三山”品牌及各县(市、区)农文旅展示活动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2000平方米综合展示区将全面展示“丽水山景”“丽水山居”“丽水山耕”的丽水“三山”品牌的魅力,以及丽水特色农业、文化、旅游产品,可以充分满足所有观众和游客对于丽水旅游和购物的需求。

  9月21日-22日,活动主办方还将在上海迪斯尼度假区奕欧来国际度假村举办长三角旅游集市活动。集市设丽水旅游目的地、旅游文创、旅游地商品、百县千碗丽水特色美食展位,将向上海市民及全国各地采购商推介和销售丽水特色旅游产品。

  活动期间,丽水旅游部门还将携手携程集团上线多项旅游产品,并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双方将于9月16日,携手推出“丽水旅游卡携程平台免费领”政策和丽水旅游特色产品上线携程平台。9月20日,上海携程丽水旅游主题店也将正式启动,并授牌设立丽水(上海)旅游推广中心,将提供丽水旅游线路和定制旅游产品等,并向市民售卖。

  此外,为了让更多上海市民和游客了解丽水,自9月14日-10月6日,还将连续多日举行丽水花车巡游宣传展示活动。花车巡游活动将借助上海旅游节,作为上海旅游节事活动中来自世界各地的25辆花车之一,在上海10个主城区进行巡游。据了解,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创始于1990年,是上海重要的节庆旅游品牌,已成为上海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节庆盛典的标志之一。

  丽水地处浙西南边陲,大自然慷慨地赐予了它清纯秀丽的山水和旖旎的风光,悠久的历史和勤劳的人民赋予了它深厚的文化底蕴。而快速发展的交通,尤其是高铁的开通,让丽水成为上海以及长三角地区度假休闲的“后花园”。此次周推介的各项活动也将重点面向上海地区,诚邀上海市民赴丽水休闲旅游,观光购物,品味“丽水山景”“丽水山居”“丽水山耕”的独特魅力,促进丽水文旅产业迎来新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