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尼中经贸论坛在加德满都召开,李农合团长发表合作共赢演讲

http://www.cnair.com 2019-09-12 15:15: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落实国家发展战略一带一路,中国、尼泊尔两国将在基础建设全面合作,加快沿线国家尼泊尔现代化进程。日前,2019尼中经贸论坛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行。此次论坛由尼泊尔驻中国大使馆,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举办,中方代表团由八十多位企业家组成。尼泊尔方面由尼泊尔共产党主席普达拉昌达,工业、商业和供应部部长亚达夫,文化旅游与民航部长巴特拉伊和尼泊尔七个省的省长,中国商业股份联合会执行会长樊晓博出席和发表了演讲。

(尼泊尔共产党主席发表演讲)

  论坛期间,企业家代表团团长李农合发表了以中国历史传统文化为核心,以当前全球经济为背景,以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为理念的主题演讲。对此,出席论坛的尼方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完全迎合所在国家地区的实际发展,走共同发展之路才是当前全球经济进一步持续发展的迫切需要。论坛之后双方在商业,旅游,工业制造,高速公路,电子商务,地产开发等二十多个项目上进行了圆桌会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在今后尽快执行。中国商业股份联合会副秘书长李雪松在论坛中重点介绍了规划中的尼泊尔国家工业园建设规划方案,他表示项目将很快启动。

(两国媒体聚焦此次论坛)

  双方对本次论坛取得的成果非常满意,并就已达成的各个合作项目成立工作组予以落实。中方企业代表团决定由涂李华先生、赵勇先生负责组织更多的企业家前往尼泊尔投资考察,力争有更多的合作成果。李农合及夫人代表企业界诚邀尼泊尔商界人士到中国做客,一带一路战略也让更多的沿途国家企业与中国企业家结为友谊。

(中、尼企业家圆桌对话后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