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游招远淘金小镇赢“金月饼”

http://www.cnair.com 2019-09-12 15:1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秋节即将来临,招远淘金小镇在9月13日至9月15日期间推出了“中秋淘金赢‘金月饼’的活动,“金月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了解,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在中秋节期间,推出了众多异彩纷呈的活动。一是举办“中秋月团圆·小镇许心愿”活动。游客朋友们可以在景区财神金殿许愿、祈福,将美好的心愿或对远方不能回家团圆的相思与祝福书写到许愿墙上,在小镇留下美好的回忆。二是举办“制作传统手工月饼”活动。游客朋友可以在面点师傅的指导下,现场制作传统手工月饼。三是福人福地、响器铺、茶坊、琉璃坊、陶艺坊等特色文化商铺纷纷入驻景区,让游客朋友徜徉在繁华的宋代淘金小镇内,感受穿越时空的惊喜与乐趣。

  中秋小长假,来招远淘金小镇开启您的团圆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