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9-11 21:1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青、沈淑贞)2019年9月6日,为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积极组织围界施工单位人员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首先,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制作《施工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单》,由分管安全副主任为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强调注意事项。随后,为施工人员一一发放了《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宣传册》及《施工安全注意事项宣传单》,并进行了详细讲解,杜绝因施工引起的不安全事件。

  通过安全教育,增强了施工人员的安全责任和安全意识。施工方表示:“将积极配合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共同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夯实了机场围界的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