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开展“话中秋 思团圆 庆国庆 保安全”茶话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9-11 21:1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鸿灏)时至中秋,月渐圆。又是一年中秋时,在这相聚团圆时刻,为了弘扬中华文化,建设广大团青共有精神家园,进一步确保“双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有序、稳定,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广大团青积极开展“双节”保平安系列活动。

  航站楼护卫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话中秋 思团圆 庆国庆 保安全”茶话会活动,为广大团青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叮嘱他们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嘱托全员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牢记安全责任,平安上岗、安全下岗。通过狠抓广大团青思想教育,利用班前、班后会对薄弱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和思想教育,排除一切可能出现的危险因素、安全隐患,确保“双节”前后安全生产绝对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