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趣味文体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9-11 21:1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志春、沈淑贞)2019年9月5日、6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趣味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设立了台球、象棋、羽毛球、乒乓球、踢毽子等趣味文体活动项目,中心各岗位人员积极参与,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展现出年轻队伍运动的活力和澎湃的热情。

  通过活动,中心员工表现出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示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友谊、缓解了工作压力,全面营造积极健康、文明和谐、喜庆热烈的迎庆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筑牢机场安全防线,迎接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