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党建三基建设交流会在航空安全保卫部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9-09-11 21:0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魏翔)9月11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穆强一行前往航空安全保卫部对党建“三基”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参观调研。

  党小组长在航空安全保卫部三楼航站楼护卫中心党员活动室通过五个方面:一是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基础工作建设;三是基本能力建设;四是工作亮点;五是下步努力方向,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航站楼护卫中心党支部党建“三基”建设推进情况,观摩过程展现了航站楼护卫中心党支部通过“五个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认真落实党支部“五+X”计划,切实将党支部党建各项工作融入班组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班组任务融合发展、相互促进,实现“五+X”常态化、规范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进一步规范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党员管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工作坚持党建带动群团建设工作,引导群众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带领群众围绕中心任务建功立业。规范档案资料管理,完善三本六盒一证。 规范党员活动室建设正在逐步规范、完善党员活动室、阅览室、培训室、谈话室等场所建设。深入推行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T2、T3航站楼出口设立党员示范岗,每日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岗位执勤,以身作则,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大大缓解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压力。凝聚传播正能量,强化网络舆情监管,引导把握员工思想阵地。以多种方式开展发声亮剑活动、意识形态专题分析会、保密教育、民族团结大宣讲、“去极端化”宣传教育等活动。畅通员工沟通交流渠道,由党支部负责人带头,挑选一批工作能力优,业务水平强的党员和团员骨干,带动、帮助普通党员、团员及青年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增强岗位履职能力。每月开展两次谈心谈话,从思想动态、安全生产、爱岗敬业、业务技术、遵章守纪、舆情监管、廉洁自律七个方面加强沟通交流。 由党员和团员骨干,带动、帮助团员、青年。每月开展两次谈心谈话,从思想动态、安全生产、舆情监管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增强岗位履职能力。中心领导班子每日参加各班组的早班会,与一线员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帮助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航站楼护卫中心党支部创建“红盾”品牌。以树立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航站楼护卫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努力把航站楼护卫中心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生产、服务员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为确保航站楼护卫中心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