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小长假南航在疆计划执行航班600余班次

http://www.cnair.com 2019-09-11 16:3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荧雪)春江秋月夜,2019年中秋小长假来临之际,南航将加大航线座位投入,满足旅客与家人团圆的出行需求。小长假期间,南航在疆计划执行航班600余班次,共计投入11.4万余个座位,较去年同期增加7.7%。

  据悉,南航将在北京、上海、成都等热门航线使用B787宽体机执飞,此新型宽体机被称为“梦想客机”,可提供266个座位,在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也将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中秋小长假,南航也将加大疆内航线的投入,南航新疆分公司陆续引进B738机型投放在疆内市场,重点市场如喀什、伊宁每日6-7班,和田每日6班,其余如库尔勒、阿勒泰等每日3-4班。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南航中秋小长假,邀您坐飞机赏月归故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