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佰翔酒店集团及成员酒店斩获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两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9-09-10 17:16:56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9年9月5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举办的亚洲旅游产业年会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行,期间进行了第十六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的颁奖,佰翔酒店集团继荣获“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饭店集团60强”等酒店行业重要奖项后,再次斩获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民族酒店集团”重量级殊荣。旗下成员酒店福州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荣获“2019年度华南地区最佳新开机场会议度假酒店”。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大型酒店行业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中国酒店消费“风向标”,每年报名参与的五星级酒店达四五百家之多,评选通过对中国酒店业进行大规模地审视,旨在为日益增长的酒店消费群体提供更多资讯,并为行业发展提供权威的指导性意见。

  评选坚持“从消费者体验出发”的核心价值观,共包括专家评委、神秘人、酒店体验指数(HEI)及网络投票四大环节。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正、客观,本届评选将继续以用户口碑为评判标准,采用大数据评价手段,联合第三方机构推出“中国酒店体验指数(CHEI)2019”,该指数利用基于谷歌及独创算法的语义分析模型,对抓取自携程、去哪儿、艺龙、猫途鹰、booking五大在线旅游网站的数百万条消费点评数据进行解构、分类、归纳、计算和排名,为评选结果提供决定性依据,极具权威性,含金量十足。

  佰翔酒店集团荣获

  “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民族酒店集团”

  佰翔酒店集团面对中国酒店业中高端集团化品牌的巨大市场,以中高端酒店的自建、自营、品牌及管理输出为主导业务,发展会展、传媒、食品等相关产业,形成完整产业链。目前佰翔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佰翔商务、佰翔度假、佰翔琨烁、佰翔花园、佰翔家五个品牌系列,共投资建设22个中高端酒店项目,遍布全国11个城市,是一家具有海西主导影响力,辐射全国的知名酒店管理集团。

  2019年,佰翔酒店集团成立10周年,十年来,佰翔酒店集团及其成员酒店持续深耕品牌、强化品质服务,不断提升自身影响力;十年耕耘,硕果累累,在连续三年蝉联“中国饭店集团60强”荣誉称号后,佰翔酒店集团再度斩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民族酒店集团”金枕头奖,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十年来不畏困难、不断拼搏的实力和不断累积的口碑,此次荣膺此殊荣,佰翔酒店集团实至名归!

  福州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荣获

  “2019年度华南地区最佳新开机场会议度假酒店”

  福州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为厦门翔业集团旗下佰翔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力作。酒店占地约十万平方米,位于福建省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区域。距离福州市区约39公里,毗邻海峡高尔夫球场和东湖VR数字小镇;酒店拥有670间风格雅致的海景客房、2间全日制餐厅、1间特色餐厅、1间大堂酒廊以及1间带有13个海景包房的中餐厅、超过12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奢华完备的酒店设施,是商务和度假人士的旅居天堂。

  佰翔酒店集团及成员酒店坚信:这些荣誉不仅代表着业界对佰翔品牌的认可,同时也代表着宾客对佰翔品牌价值的肯定。佰翔酒店集团将坚持秉承“城市绿洲、上善若水”的品牌核心理念,将天然、低碳、健康、文化、关怀与酒店管理有机结合,为宾客提供更加优质且细致入微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