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场道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海关监管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

http://www.cnair.com 2019-09-10 16:3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尹畅妍,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对祖国的自豪感,9月10日,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场道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邀请海关监管科党支部到飞行区管理部ACC联合开展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题的参观交流党日活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保驾护航。

 

  首先,由讲解员带领参观人员介绍飞行区管理部发展历史,通过飞行区沙盘、各类标本、设备的备品备件及墙面展板的展示说明飞行区管理部各中心的日常工作及职责所在。随后,全体人员在ACC会议室进行交流,各党支部之间相互介绍了支部成员,了解彼此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分享参观的心得体会。

  海关监管科党支部支部书记表示,通过对飞行区管理部ACC参观,在标准化建设方面学习到了好的经验方法,参观交流活动让我们发现彼此工作中的相通点与学习点,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更好的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庆做好准备,希望有机会能够邀请飞行区管理部党员干部群众前往海关监管科党支部进行参观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凝聚新力量,让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进一步得到启迪、精神进一步得到升华,牢固树立“稳定就是政治、稳定就是胜利”这一理念,持续提升防控力、战斗力,坚决打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保平安这场硬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