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环场路施工圆满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9-09-09 18:0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冯陈无忌;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随着机场旺季的来临,各种通勤车辆往来频繁,飞行区内环场路行车道的大量破损对通勤车辆的运行造成了不小的安全隐患。为了彻底解决环场路道面的破损问题,飞行区管理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环场路专项施工。

  面对大大小小上百处的破损,飞行区管理部采取统一破除、分类填料、分期养护的施工方法。统一破除,即为将所有破损区域一次性破除清理,提高施工效率,简化工具出入流程。分类填料,即为先对破损严重、使用频繁的的路段先行填料修补,确保车辆的正常运行,减少施工带来的拥堵。分期养护,即为按照修补区域的大小进行不同时段的养护,统筹协调,减少总体养护时间。

  此次专项施工,共计修补破损113处,总面积2730.35平方米,相当于整条环场路的20%。施工面积大,持续时间长,但是飞行区管理部仍然能够零事故、高质量完成任务,体现了施工人员高水平、高素质、高效率的施工业务能力和精细化、标准化、系统化的管理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