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飞行区路灯维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9-09 18:0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飞行区内灯光站至二号消防救援站路段部分马路灯照明故障,对保障车辆及工作人员出行造成安全隐患,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机场夜间航班保障系数,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及时组织人员维修该路段路灯。

  9月8日下午,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电力尖兵”班组组织人员对飞行区路灯进行了维修,经检查发现故障原因是:由于基座处空间小电缆数量较多钢铠受到长期挤压割破电缆绝缘发生短路,引发故障。电力尖兵班组协调好吊车起吊灯杆,对烧毁电缆进行恢复,并对基座狭小空间处做了防护处理,最后经通电试运行,确认路灯恢复正常运行。

  目前,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正进入秋冬换季,电力尖兵班组已完成对飞行区内所有路灯的检修工作,确保飞行区保障车辆的夜间出行照明正常。

  通讯员:康青鹏、马力

  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