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开展夜间车辆灯光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9-09 17:2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贺 单位: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近日,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飞行区监管中心在飞行区内开展夜间车辆灯光符合性的检查,确保车辆夜间行驶期间灯光符合标准。

  检查过程,主要查看灯光开启、灯具故障、损坏情况,同时要求车辆在运行期间开启黄色警示灯、近光灯,转弯开启转向灯,未按要求使用灯光的,责令现场立即整改,对灯具故障、破损的车辆禁止运行要求立即送检维护。

  此次排查有效规范了驾驶员夜间灯光使用标准,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夜间驾驶安全意识,避免车辆夜间行驶因灯光不符合标准而造成的不安全事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