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9-09 16:0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栋国)为保证新员工迅速适应工作环境,熟悉机场各项规章制度,尽快投入工作岗位,9月5日起,吐鲁番机场启动新员工培训工作。

  为使本次培训到达良好的效果,吐鲁番机场制定了详实的培训计划、培训方案和考核办法。授课人员精心准备,周密筛选课件,内容包括:机场集团介绍、企业文化、吐鲁番机场介绍、合同及薪资待遇、绩效考核管理、意识形态教育等。此次授课注重实效,帮助新员工全面而准确的认识、了解岗位,找准自己的定位,要求新员工撰写今后工作打算。培训结束后,吐鲁番机场将实行“以老带新”负责制,通过现场指导,使新员工尽快掌握部门职责更好的独立上岗工作。努力解决新招录员工对机场发展和从事支线机场工作任务不了解、个人能力与从事岗位不匹配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