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韩航空强化行李托运服务 为乘客带来更便捷的乘机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9-09-06 17:1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大韩航空自助值机设备

  2019年9月2日,北京——为了进一步提升乘客出行体验,有效减少乘客办理候机手续时间,大韩航空从2019年9月1日开始,将韩国机场内所有经济舱值机柜台改造为自助值机专用行李托运柜台。所有已经通过大韩航空移动端APP、官网或机场自助值机设备(KIOSK)办理过登机手续的乘客,可以通过上述自助设施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在改造初期大韩航空工作人员将在自助值机设备旁协助乘客办理乘机手续,同时大韩航空还将在指定区域设置咨询台为乘客提供及时帮助。

大韩航空A380梦想起航

  据仁川国际机场数据显示,在八月期间70%的经济舱乘客选择在线自助办理值机手续,导致在高峰时间行李托运柜台人满为患,乘客需要排队等候时间较长。基于此,大韩航空将进行的有效且合理的调整,从而更好地为乘客提供良好的旅行体验和更加便捷的机场服务。截至8月13日,金浦国际机场国际及国内航站楼的经济舱值机柜台已经全部改为自助值机乘客行李托运柜台。这项服务也将于9月1日在仁川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正式推出。目前亚特兰大、巴黎、阿姆斯特丹和新加坡等机场的主要航空公司均已经开始使用自助值机服务,并扩大了行李托运柜台。

  同时,专供无人陪伴儿童、孕妇等特殊乘客使用的“特殊乘客服务”柜台,供头等舱、商务舱和Morning Calm会员乘客使用的优选值机柜台,以及在仁川机场开设的供前往美国的经济舱乘客使用的专属值机柜台都将正常使用。

大韩航空 竭诚为您服务

  为了减少乘客在值机时的等待时间,大韩航空建议乘客抵达机场前在线办理登机手续。自助值机是指乘客可提前通过大韩航空官网,移动端APP或机场自助值机设备办理值机、选座及打印登机牌。乘坐大韩航空国际航线的乘客在飞机起飞前48小时至1小时之内(美国及加拿大航线为起飞前24小时至1小时),韩国国内线乘客起飞前48小时至40分钟之内都可以使用大韩航空官网及移动端APP进行办理,如果使用机场自助值机设备,乘客可在国际航班起飞前1小时,国内航班起飞前20分钟完成所有手续办理。但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相关机场规定,部分机场对在线自助值机手续有所限制,具体的条件请参考大韩航空官网。

  大韩航空也在通过扩大用户范围来不断完善其自助值机服务。对于有成人陪伴的儿童和婴儿乘客,大韩航空分别于2019年1月和6月开通了国际航班和国内航班自助值机服务。自2019年4月起,团队乘客也可以通过官网和移动端APP在线办理乘机手续。

  大韩航空还计划在2019年底推出一项“自助打印行李牌”服务,乘客可以在自助值机设备上办理登记手续时选择座位和登记行李。乘客可自行打印行李标签并贴在行李上,然后将行李放在托运柜台即可。这项服务预计将为每位乘客减少至少30%的手续办理时间,提升乘客的机场体验。未来,大韩航空也将持续扩大并发展自助值机服务,为乘客带来更便捷的乘机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