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开展B777-300ER地面保障期间风险管理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9-06 16:3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文飞)近日,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飞行区监管中心组织机务工程部、山东航空公司机务、南航机务、四川航空机务、海航技术共5家机务单位,以及地勤业务部、海航汉莎航食、广州南联新疆分公司等飞行区运行保障单位,现场讲解12#13#16#机位以北服务车道车辆运行规则以及该区域的风险点。

  16号停机位停放B777-300ER时,飞机尾部超出机位安全线,过往通行车辆存在刮碰航空器的风险,为此飞行区监管中心通过前期的讨论、研究,制定针对该区域行车道运行规则,严控风险。

  本次风险防控主要从锥形桶摆放位置和数量的增加、航空器推出前机务增设观察员、以及车辆行驶路线的调整三个方面开展。通过现场讲解,到场保障人员均掌握该风险防控措施,确保B777-300ER在本场的地面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