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与中国航空工业合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cnair.com 2019-09-06 16:2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一步深化在单通道飞机制造方面的工业合作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96日,北京 空中客车今日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在空客单通道飞机制造方面的工业合作,再次巩固其与中国航空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见证了该协议的签署。

空中客车(天津)A320系列飞机亚洲总装线
 

  空中客车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签署的该协议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在空客单通道飞机制造领域的合作。双方将于天津开展空客单通道飞机(A319/A320)机身系统的安装工作。首架份在中国完成系统安装的空客单通道飞机(A319/A320)机身计划于2021年第二季度交付。这项新协议的签署是空中客车与中国航空工业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极大地提升了双方在航空工业领域合作的规模与质量。

Laureate Awards_1
Laureate Awards_2
 

  空中客车与中国航空工业在民用飞机领域的合作始于1985年,空中客车与西飞(现已更名为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转包生产协议,由西飞制造和组装空中客车A300/A310宽体飞机电子舱舱门。

  2018年,空中客车与中国航空工业的合作总值超过9亿美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