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举行第五届跳绳、踢毽子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9-06 15:5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为活跃班组文化生活,弘扬人文情怀,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身体素质。9月4日下午,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举行第五届职工跳绳和踢毽子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跳绳单摇、跳绳一带一、踢毽子三个项目。每项比赛时间是一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获胜。在跳绳比赛中,选手们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绳子在他们脚底下“嗖嗖”地穿过,动作连贯、速度飞快,大家争先恐后,有些员工在规定时间内跳出了200余次的好成绩。随着踢毽子比赛令声一下,一时间,比赛场地内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五彩的毽子在选手的脚边翻飞舞动。赛场上笑声不断,每名选手都散发出青春的气息。

  本次跳绳和踢毽子比赛,不仅给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提升身体素质,展示竞技水平和精神面貌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员工们青春激扬,活力四射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