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与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开展联席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9-05 16:5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9年9月3日下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组织与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供电公司、机场分公司财务部在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召开联席会议。

  本次会议供电公司对电力交易、电费收取方式进行了解答,对新型能源车辆充电站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介绍了“三供一业”现阶段的推进情况。双方对机场35KV供电线路发生紧急故障(倒塔、断相等)时的应急抢修的支援情况、在机场航班量密集的情况下,如何合理安排停电事宜,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联席会议解决了乌鲁木齐机场电费收缴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机场供电应急抢修工作和停电时间进行了合理安排,加强了乌鲁木齐机场供电保障能力。

  (通讯员:王巍、康青鹏;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