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主要港口依靠空中客车提供船舶交通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9-05 12:0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悉尼,201994 - 空中客车通过其海事产品系列STYRIS®完成了悉尼港船舶交通服务(VTS)的升级。空中客车的海上安全解决方案确保了悉尼港口和波特尼港交通的全面监控,这两个港口都由新南威尔士港务局管理。

Airbus2014-SPOT-7-Sydney-Port-Botany- Australia-LR
Sydney Harbour DPO - Darling Point - Copyright Kevin Remoué
 

  新近完成的悉尼船舶交通服务系统(VTS)升级到STYRIS®是基于2010年签署的协议,由空中客车为悉尼提供船舶交通服务系统。2019年,通过此次升级,空中客车公司为港务局提供了最新的空中客车VTS产品系列,为符合当地新的船舶交通服务法规提供了一种高效的方法,管理不断增加的船舶流量。随着此前位于AMP高达115米的雷达搬迁到达令港,空中客车还扩建了悉尼VTS的雷达覆盖范围,并整合了位于环形码头的新雷达站点。

  通过海上预览预先规划所有进港船只,空中客车VTS系统为港务局提供实时海事信息,帮助组织港口交通,为进入悉尼水域的船舶提供导航协助,确保港口顺利运营。

  悉尼港分布在两个不同的区域:杰克逊港(通常名为悉尼港)和波特尼港,著名而独特的悉尼歌剧院以及列入遗产名录的悉尼海港大桥就坐落于此。虽然波特尼港在港口贸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悉尼港也接收了大量的日常船只运输,每天都有从小型休闲船只到超大的客运游轮经过客运码头。此外,还有大量的悉尼渡轮服务,这些服务构成了城市公共交通网络的一部分,其枢纽位于环形码头。

  悉尼水域交通密度高,环境复杂,港务局的管理重点不仅要提高悉尼港口的运营效率,还要确保所有使用繁忙水道的船舶在港口内移动的安全性。

  年复一年,悉尼港变得日益繁忙,2018年有超过1,200艘船只到访,包括350艘游轮,其中一些可搭载多达5,000名乘客和船员,其客运码头接纳旅客达到160万人次。

  VTS系统是悉尼水域运营安全管理的主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监控重要活动,如倍受欢迎的悉尼新年前夜烟花表演,澳大利亚日帆船赛和每年630海里(1,170公里)的劳力士悉尼霍巴特游艇赛等。

  悉尼新港威尔士港务局首席运营官Philip Holliday表示:“管理这个港口是一项非常挑战的工作,特别是考虑到自然条件多变且高密度的海上交通。空中客车公司提供最先进的海上船舶交通服务,以支持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的响应:从海上交通的标准监控到意外情况下提高响应能力的特定需求。“

  “在澳大利亚,空中客车与港务局有着长期、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悉尼VTS系统升级再一次开启了我们合作新的篇章。自2010年以来,空中客车一直在协助澳大利亚主要港口交通状况的监控。感到自豪的是,我们可以支持港务当局面对他们的日常挑战,确保澳大利亚港口更加安全,保护当地人民的生活方式“,空中客车通信、情报和安全主管Evert Dudok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