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i Fly航空接收其首架采用该公司涂装的空客A330neo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9-04 20:0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994日,图卢兹 —— 致力于飞机湿租业务并运营着全空客飞机机队的私有航空公司葡萄牙Hi Fly航空日前接收了一架全新空客A330neo飞机。该机由Hi Fly航空向航空租赁公司(Air Lease Corporation,ALC)租赁运营。该架飞机采用了共371座的两级客舱布局,包括18个高舒适性全平躺公务舱座位以及353个经济舱座位。其客舱采用了情境灯光系统,所有座位均配备了最新一代机上娱乐系统。

  该架A330neo飞机将被用来进一步扩张Hi Fly航空在全球的远程航线湿租和包机业务。Hi Fly航空目前运营着总数为20架飞机的全空客机队,包括4架A320系列飞机,15架A330/A340系列飞机和1架A380飞机。作为湿租业务的专业公司,Hi Fly航空可提供包含机组、维护和第三方保险在内的短期航线运营方面的飞机租赁服务。

  图片说明(从左至右): Hi Fly航空乘务员、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高级副总裁Christophe Molus、Hi Fly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o Mirpur、Hi Fly航空副总裁Carlos Mirpuri、空中客车公司南欧区域销售副总裁Peter Bennett、航空租赁公司(ALC)执行副总裁Marc Baer、Hi Fly航空乘务员

  空客A330neo系列飞机是A330系列飞机的最新一代机型,包括A330-800和A330-900这两种通用性高达99%的机型。该机型以A330系列飞机业已验证的经济性、多功能性和可靠性为基础,与上一代竞争机型相比单座燃油消耗降低25%,与现役的大部分A330飞机相比航程增加1500海里。

  空客A330neo采用了罗尔斯-罗伊斯最新一代遄达7000发动机,拥有更大的翼展和源自A350XWB宽体飞机的全新鲨鳍小翼。A330neo采用了舒适的全新“空客飞行空间”客舱,可为乘客提供先进的机上娱乐系统和无线互联网络覆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