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团委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9-04 17:4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疆霞)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团委于9月3日下午在五家渠将军纪念馆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参加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党群部副部长黄立波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 歌唱祖国诞生记》的微团课。她给大家分享了全中国人民耳熟能详的歌曲《歌唱祖国》的由来,同时分享了自身感悟。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胡悦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演

  讲的题目为《追梦新时代,奋斗新青年》。她讲述自己工作的经历,歌颂祖国的富强,感恩新时代的美好,

  随后,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接受了思想洗,并齐唱团歌,活动最后全体团员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

  通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精神,得到了灵魂的洗礼,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实业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