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魅力湘西荣获2018 “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

http://www.cnair.com 2019-09-04 16:3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湖南旅游演艺再添喜!9月4日,在北京召开的2019“演艺中国”博览会上,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大型民俗演艺《魅力湘西》荣获“中国旅游演艺独立剧场类剧目票房十强”荣誉,且票房成绩位居独立剧场类剧目票房第一。自此,张家界《魅力湘西》已连续三年获得该两项荣誉。

  据了解,由金东集团投资,魅力文旅出品,冯小刚导演执导的大型民俗演艺《魅力湘西》,是一台扎根于湘西文化的民俗表演盛宴。它以发掘、整理、保护和表演湘西民俗文化为己任,为观众展现了原汁原味的湘西土家族、苗族、瑶族、白族等少数民族灿烂的民俗文化!自2000年问世以来,《魅力湘西》已累计接待中外游客1500多万人。是湖南文化旅游首选的金色名片。

  作为湖南旅游演艺行业的翘楚,《魅力湘西》还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十大民俗文化旅游企业、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等荣誉,并连续3年走进央视舞台,连续5年代表国家文化部出访欧亚多个国家开展文化展演艺术交流活动。为打造中国湖南在国际上的文化强省形象作出卓越贡献。

  据《魅力湘西》总经理许山介绍,魅力湘西风雨十九载,所有发展和荣誉都离不开每位魅力湘西人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张家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关爱。

  冯小刚版《魅力湘西》自2017年上演后,深受游客的青睐和好评。就在今年,张家界旅游龙头企业百龙天梯全资助力《魅力湘西》,这将进一步提升节目的艺术性和声、光、电效果,为节目带来全新的产品服务升级迭代。预计未来五年时间前后,由魅力湘西及百龙天梯整合的新文旅综合体,将会带动1亿人走进张家界了解湘西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