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辖区配电室隐患大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9-03 15:5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2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结合集团下发“防风险、报平安、迎大庆” 为主题的安全大检查要求,组织开展辖区配电室的隐患大排查及整治活动,消除配电室安全盲区。

  此次主要针对辖区内22个配电室进行隐患排查,排查内容包括配电设备线路是否存在老化、异常、发热等现象;灭火器是否在使用期限内、安全通道有无堵塞以及配电室照明、应急灯是否能正常使用等。同时,排查配电室内电缆沟盖板是否密封,房顶、门窗是否渗漏,防水防潮、排水通风措施是否完善,是否有防小动物进入配电室的防护措施。

  经排查发现个别配电室存在照明缺失、应急灯失效、电缆孔洞过大等问题,对于排查出现的问题,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随即组织“电力尖兵”班组人员对配电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治,确保配电室安全、可靠供电。

  通讯员:康青鹏

  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