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电子飞行进程单试运行效果显著

http://www.cnair.com 2019-09-03 13:1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锋 李国栋)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新疆民航事业的迅猛发展,飞行流量不断增加,给机场管制员带来极大挑战,传统的纸质进程单存在局限性,已不能满足日常管制工作的需要。今年年初,经多方协调,在集团公司大力支持下,四川行之行科技公司为伊宁机场塔台安装调试电子飞行进程单相关设备,试运行以来,明显改善了运行效果和效率。

  伊宁塔台飞行电子进程单是集航班动态管理、飞行计划显示、DCL数字放行、图形化进程单显示等多种管制重要功能于一体,飞行电子进程单设备引接了ADSB、自动转报信号,在有效减轻管制员工作负荷的同时,提高了管制运行中的安全质量和工作效率,为空管系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伊宁塔台飞行电子进程单试运行至今,让伊宁机场管制员腾出更多的时间精力进行监控飞行冲突,逐步增强管制员情景意识,对潜在风险实现实时预警,有效预防各类冲突,防止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