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青山旅游度假区举行“花好月圆 天路青山金秋三天乐”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9-02 14:03:07 来源:商业电讯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据悉,有着“草原天路新地标”之称的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中秋小长假举行“花好月圆-天路青山金秋三天乐”主题活动。

  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由京城广厦集团投资建设,位于草原天路西线,拥有草原天路上唯一一座玻璃悬索桥和四星级标准的庭院酒店,是集住宿、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据了解,景区自今年6月7日对外试营业以来,短短两月已接待了超过20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中秋将至,景区将首次开放夜游,还有中国好声音张家口预选赛歌唱比赛、仙子巡游、猜灯谜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游客带来全方位的游园体验。

  天路青山金秋首次夜游开放,在百米高空玻璃悬索桥上观星赏月

  “大青山与城市有一定距离,山势平缓,地势开阔,能见度高,非常适合夜游赏月。”

  据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负责人介绍,这是大青山景区首次开放夜游。平常,游客只能在白天游览景区;9月14日,农历八月十六晚,景区将开启夜游通道,游客朋友们将在夜晚登上京广玻璃桥,不仅能一睹玻璃悬索桥夜间的别样风采,还能在150米的高空观星赏月。

  据了解,登桥赏月前,将举行夜游启动仪式,还有酷炫的激光舞蹈和绚烂多彩的灯光秀表演。届时,现场的游客将欣赏到一场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

  中国好声音唱响青山,让好声音传遍山谷

  9月15日,《中国好声音》2020年全国海选张家口赛区预选赛,也将在大青山景区举行,一场潮流音乐盛宴即将在风景如画的大青山中拉开帷幕。游客不仅能欣赏到美妙的歌声,还能与心仪的歌手近距离接触。

  仙子巡游,青山共婵娟,团圆晚宴,花好月圆。

  “金秋三天乐”期间,有身着汉服的美丽仙子,陪同游客一起游览景区、观灯猜谜,猜对的游客将有机会获得大青山特制月饼一份。白天在固定时段,仙子还将为游客带来若干场走秀表演。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线上抽奖活动,最高奖为2天1晚的夜游套票。景区酒店也将推出中秋团圆宴,让游客与家人在游玩之余,品尝大青山特色美食,共度温馨的团圆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