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程艺龙联合昆明航空开展“开学爆到 梦想起飞”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8-30 15:2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到一年开学季,随着全国各大高校陆续开启“迎新模式”,大学新生满怀激情与梦想,奔赴新的人生旅程。为了助力开学季,同程艺龙联合昆明航空特别推出“开学爆到 梦想起飞”系列主题活动,并于8月29-30日推出多个开学季主题航班。

  8月中下旬开始,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等高校密集的城市迎来大学新生报到热潮,水涨船高,高校重地城市火车票、机票纷纷紧张起来。

  为了缓解开学季大学生飞行成本及助力新生开学,同程艺龙和昆明航空共同策划“开学爆到 梦想起飞”系列活动。活动不仅包含了多种形式的互动环节,昆明航空还特别推出了昆明飞往众多高校密集城市的主题航班,并针对学生群体提供专属优惠。

  8月29日下午,由昆明飞往杭州,昆明飞往太原的“开学爆到 梦想起飞”主题航班正式起航,8月30日上午,昆明飞南京的主题航班也成功起飞。主题航班机舱里不仅被精心布置,充满了开学气息,乘坐主题航班的旅客还有机会获得同程艺龙提供的精美开学礼一份,此外,@同程机票官方微博还可参与免费机票抽奖活动等。

  据了解,除了线下主题航班,同程艺龙携手昆明航空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线上“开学爆到 梦想起飞”专题活动同步进行,为学生群体带去专属优惠。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支付-火车票机票,进入活动页面,学生用户通过“学生资格校验”入口认证学生资格,即可享受航司给到的学生特惠价格,其中西安飞昆明最低只要250元起,成都飞昆明316元起,超多特惠航线助力打卡网红城市。除此之外学生群体还可以领取专属红包,参与“机票福利天天领”,邀请好友同享最高99元返现,0元免票飞世界等诸多精彩活动,抽取免费机票,30元京东E卡等超值奖品。

  “教育兴国,教育强国,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新生代消费者的代表,此次我们希望通过开学季的活动激发同学们探索世界的欲望和旅行的热情,也希望用实实在在的实惠为高校学生开学之旅尽绵薄之力,同程艺龙愿为他们的每一次快乐旅行保驾护航”。同程艺龙机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将从8月29日持续到9月6日,除了昆明航空,同程艺龙还将联合南方航空、红土航空等多家航司推出多个主题航班和特惠航线。国际航线方面,国航、南航、川航、深航、泰国国际航空、阿曼航空、捷星航空、酷鸟航空等多家航司也推出特惠航线,如泰国狮航曼谷飞普吉岛8月30日最低只要百余元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