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澄湖吃大闸蟹哪里好?寻觅阳澄湖中心莲花岛

http://www.cnair.com 2019-08-30 14:3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秋时节的阳澄湖,秋风夹杂着阳澄湖水飘过大街小巷。那大闸蟹的味道好像也随着风儿飘进了千家万户,食客们坐不住了,等待一年的大闸蟹又可以相见了,心心念念的莲花岛已然又可以游玩一次——我来了。

 

  阳澄湖有好多吃蟹的地方,专属莲花岛是最有味的地方,莲花岛顾记蟹庄里的清蒸大闸蟹是来阳澄湖莲花岛的游客,最喜欢的美味。那青背白肚,金爪黄毛,膏满肉肥的每一只蟹,不但品相好,品质更是好。“螯封嫩玉双双满,壳凸红脂块块香",正如古人所言,新鲜出锅的大闸蟹,蟹壳红彤彤,及其诱人。轻轻掰开,那诱人的蟹膏、蟹黄、蟹油直流。细细品尝,味道鲜美,白白的蟹肉蘸上蟹庄调配的调料,真是鲜美无比,爱不释手。

 

  莲花岛顾记蟹庄的老板保证大闸蟹的质量和销售的透明,所以他始终不愿意做线上销售。坚持着传统的经营模式,他不走电商、微商的渠道销售出去的。而是端上桌的蟹都是由顾客亲自挑选,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在为每一位食客服务,也坚守着自己只做精品大闸蟹的初心。

 

  随着苏州市为了保护阳澄湖水质,对阳澄湖养殖范围经过了几次整治,有原来的十多万亩缩减至1.6万亩,几次整改后,养殖区越来越紧靠莲花岛,莲花岛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养蟹大村,现在有句话,“要吃蟹,到莲花岛,不到莲花岛就不算到过阳澄湖”自然这有点对莲花岛的追捧,但也是有点说道点子上了。

 

  其实阳澄湖莲花岛不但大闸蟹好吃,风景也是杠杠的,四星级的旅游乡村自然有他的特点,诸多不花钱的自然景点还是值得游玩,拿起相机走一走,为旅途留下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