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推动草原旅游新模式——构建达尔罕天风特色小镇

http://www.cnair.com 2019-08-29 17:51:16 来源:健康江苏

  天风文旅集团重拳出击国际旅游市场,倾情打造一座与国际接轨,彰显草原文化,以健康养生度假为主的北方天风文旅新地标——达尔罕天边梦幻小镇。

  天风集团以文化旅游扬名业内,慧眼识珠,浓缩十三世纪蒙元历史文化,重现封建五大汗国,成吉思汗漠北的王者,驱兵纵横欧亚大陆,统一蒙古,功绩卓越。天风文旅看重豪放的草原民族,随着金戈铁马流星岁月,八百年的沧桑变化,倾力打造天风特色小镇达尔罕,天风旅游积极的文化传承者,让我们的草原家国情怀,随华夏子孙不断延续。

  北京天风文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立足达尔罕当地资源,依山傍水而建,天风文旅真可谓是精心筹谋,充分发挥地理位置优势,直通呼包鄂经济圈,立身中蒙俄经济走廊之上,使天风文旅达尔罕小镇占国内外旅游资源先机,客户群充足庞大,未来旅游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大好。

  天风文旅规划下的天风特色小镇达尔罕,蓝天白云,紧邻水草肥美的希拉穆仁大草原。当地七彩矿场,蕴含大量铁、稀土、煤炭、石油等金属和非金属矿藏;达尔罕小镇依附山川沟谷而建,高低落差,将大漠落日的壮观辉煌尽收眼底,让人不禁想到千古名句“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天风文旅名副其实,将文化深植于达尔罕小镇的每一个角落,小镇境内有文明初始的草原岩画、九龙梵音——广福寺、翠峰破晓——百灵庙抗日纪念碑、大漠英冢——哈布图•哈撒儿祭奠堂等等,能极大满足日益提高的国民文化旅游需求。

  达尔罕天风特色小镇天风集团的又一巨制,多民族聚居的边境少数民族小镇,传统的蒙古包,配上草原华美的民族服饰,跳起欢快的安代舞,球场上骏马奔驰,经典而古老的游戏方式,每一处都张扬着蒙古族淳朴与粗犷;热烈欢腾的那达慕,庄重的游牧文化节,各种民俗风情将力量美学发挥到极致,是天风文旅为游客打造视觉人文奇观。

  天风集团建构的天风特色小镇达尔罕,注重康养文化,根据不同客户人群需求,设计多种旅游业态,适合老年人的养生保健悠闲游;专为家庭温馨出游的草原亲子体验;情侣间甜蜜浪漫的草原户外拓展等等。

  天风文旅达尔罕五大风情区,构成了独一无二的草原风情小镇。五大特色民宿,创意、文化、自然、体验、聚居融合在一起,四季景异,五时不同,春植夏赏,秋尝冬猎。天风集团达尔罕小镇深挖舌尖上草原,手把肉、烤全羊随风飘香。古老而神秘的蒙藏医术,在达尔罕小镇焕发新的生机,天风文旅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灸、熏、刺、浴、茶酒和心声,这些纯自然蒙藏疗法,让神奇的功效,重塑生命的康健。

  天风文旅为达尔罕草原注入新的生命力,构建天风集团达尔罕天风特色小镇。太阳宫,月亮宫集合多元蒙藏文化,将餐饮、住宿、游购、娱乐、养生融为一体,引领草原旅游新高度,推动草原旅游新模式,让我们对天风特色小镇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