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起南航将加大乌鲁木齐-喀什航线宽体机投入

http://www.cnair.com 2019-08-29 09:5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荧雪)自2019年9月1日起,为满足乌鲁木齐至喀什两地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南航将加大乌鲁木齐-喀什航线宽体机投入至每周5班。

  据悉,南航此次加密的乌鲁木齐-喀什往返航线的航班号仍为CZ6809/10,在原来每周一、五的基础上每周二、四、六加密,即从9月1日起由B787宽体机执飞的CZ6809/10班期为每周一、二、四、五、六。去程CZ6809于北京时间17:55从乌鲁木齐起飞,19:55抵达喀什。回程CZ6810航班于北京时间21:40从喀什起飞,23:35抵达乌鲁木齐。

  喀什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自古以来就是东西方商贸物流的交汇点。喀什周边与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等八国接壤或毗邻,有红其拉甫、吐尔尕特等对外开放口岸,具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独特区位优势和口岸集群优势,是连接中亚、南亚、西亚以及欧洲的国际大通道和国家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此次用宽体机加大该航线的投入,将满足往来两地经商、旅游的旅客需求,持续优化航线网络,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美好的航空出行需求,继续引领疆内其他支线机场,为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新疆民航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